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交警力战冰雪恶劣天气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3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云涛)1月5日以来,宜君县迎来持续降雪天气,全县辖区道路均出现积雪结冰,各级道路通行条件差,各乡镇路段出现车辆滞留,交通管理工作形势严峻。为有效防止恶劣天气引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大面积、长时间拥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宜君公安交警掀起了一场“抗冰雪、保畅通、保平安”的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战役。

1月7日,该县部分道路积雪深度达8厘米,局部区域温度降至-5°C,有些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在这种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宜君公安交警积极响应省市交通管理部门关于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全警动员,迅速部署,各执勤中队全面向重点路段投放警力,对全县道路进行管控、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分流,完成了大量群众救助工作和路面隐患排除工作。该大队领导先后前往县城街道、210国省道及各乡镇农村道路冰雪路面进行实地踏勘,现场指挥部署应对恶劣天气、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相关工作,并提出疏堵保畅、抢险救援的具体工作要求。一线交警、辅警通过肩扛手抬,对滞留故障车辆进行清理疏导,对滞留司乘人员进行救援帮助,发扬了艰苦奋斗、忠于职守的优良作风,努力确保该县路畅民安。

新闻推荐

宜君县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芳)2019年以来,宜君县凝合力、聚共识、抓落实,在产业发展上,突出传承、发展、利用、创新理念,紧抓引资、引才、引...

宜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宜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宜君苹果远销迪拜2020-01-13 07:48
评论:(宜君交警力战冰雪恶劣天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