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 奋力谱写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宜君县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26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朱红卫 通讯员 高雪妮

十月的宜君,秋风送爽,瓜果飘香。电脑屏幕前,与远隔千里的客商进行洽谈、签约,为项目建设落地打牢基础;会议室里,沟通、协调的话语不断,千方百计为新建项目开辟便捷通道;工厂车间里,忙碌的身影来回穿梭,为续建项目早日投产加班加点。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热潮在宜君涌动。

招商引资精准务实

项目建设,招商先行。宜君县紧紧围绕全市“六大产业集群”“五大区域中心”,结合全县“四大产业基地”,实现招商引资精准务实。既要招商引智,又要招才引商,实现借力发展。宜君县不断创新招商方式,通过县级领导全员包抓、责任部门主抓工作机制,建立党政主要领导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动态统计,及时跟踪、协调、解决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成立5个招商引资小组,建立招商引资项目任务清单,由县级领导一对一包抓对接,加强对接天士力集团中药饮片加工、新希望生猪养殖二期、荣程集团康养示范小镇、东信智慧农业建设等项目。

采取颗粒化分解、清单制推进、精准化调度解决问题。县委、县政府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督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采取书面提醒、下发督办函等形式,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并将结果予以通报。

将招商引资建设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对任务完成好、工作成绩显著的乡镇、部门及个人予以重奖;对未按期完成工作任务和完成情况差的责任单位在全县通报,并约谈问责,通过多种措施确保项目履约落地。

项目建设加速度

走进宜君县雷塬办事处九寺村雷塬中药产业园,连片种植的中药材一眼望不到边,药农们正在忙碌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下转第二版)

玉华酒业白酒生产线改扩建项目加快推进

?罐装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本报记者 朱红卫摄

本报讯(记者 段海洲 朱红卫 何城城)金秋十月,走进宜君县彭镇陕西玉华酒业白酒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现场,丽日晴空下,一排排标准化车间映入眼帘。厂房内,造酿池、储酒罐等设施整齐排列,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项目相关收尾工作。

“酒厂改扩建项目于今年4月开始建设的,为了让项目尽快落地,我们积极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基本完工,包括粮食储存车间、粮食粉碎车间、酿造车间、罐装车间、储酒区及化验楼,预计明年可投产。二期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明年完工。”项目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王骞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陕西玉华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属国有股份制企业,“玉华牌”白酒多次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为进一步提升“玉华”牌白酒品质,调整产品结构,提高生产能力,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开发康养保健类产品,玉华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实施玉华酒业白酒生产线改扩建项目。(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彭镇:做强中医药产业链 富裕一方百姓 提升镇域经济发展水平系列报道之十

位于宜君县彭镇的彭祖药用植物园占地100亩,试种着全国73个党参品种,将打造成为集科研教学、苗种繁育、生态观光为一体...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 奋力谱写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宜君县稳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