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铜川市老科协积极为铜川经济发展凝心聚力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26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姜兴民)在老科技工作者日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老科协积极慰问走访老年科技工作者,并组织老年科技工作者座谈,让他们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谋科学发展。

10月21日,市老科协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宜君县、王益区、孙思邈中医医院及耀州区走访慰问了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科技工作者,征求了他们对老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立足专长,发挥余热,积极为区县和所在行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要求老科技工作者深入基层,走进农村、企业,走到群众中间,示范、引导群众学科学、用科学,帮助他们科学发展产业、科学健康生活,用科技力量脱贫致富。同时,要求老科协各分会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协会吸引力、凝聚力,促进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发挥老科协组织优势和科技优势,为老科技工作者提供施展才华、发挥余热的良好平台。

新闻推荐

宜园社区开展“巧手捏面花”培训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王碧娇)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让辖区居民感受节日温暖,近日,宜君县宜园社区党总支举办了巧手捏面...

宜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宜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老科协积极为铜川经济发展凝心聚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