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首批陕西省森林旅游示范市县出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07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昌永)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首批陕西省森林旅游示范市县名单日前公示。商洛市、铜川宜君县、咸阳市旬邑县、汉中市留坝县、安康市石泉县以及镇坪县、商洛市商南县入围陕西省森林旅游示范市县名单。

记者了解到,本次入围的市、县域内近几年的生态建设成绩突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推进森林资源保护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念好“山”字经,做足“林”文章,让绿色生态释放出强劲的活力。森林旅游的发展,将使旅游三产产业水平不断提高,产业链条拉长,有效带动群众参与到旅游发展之中,最终将会让当地百姓享受到“绿色银行”带来的生态红利。

新闻推荐

铜川市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1年元旦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日前,铜川市纪...

宜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宜君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陕西省森林旅游示范市县出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