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西北地区区县最大中转仓在宜君投入试运营

来源:阳光报 2021-01-1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王娟)近日,全国第一个县级“菜鸟乡村农产品上行中心和共配中心综合体”在宜君县试运营。宜君县物流快递中转仓的建成将成为西北地区区县最大的中转仓之一,可实现日均3000件~30000件左右的农产品发货量。此项目的落地,建立了宜君直达西安的“物流高速公路”,使宜君快递发货不再经过铜川市进行周转,相比现在预计节约1~2天,整体费用约下降70%以上。同时,也会促使宜君形成快递价格洼地,发货最低每件只需1.9元(除偏远地区),货物一个月内可免费存储,能快速吸引周围市县商家来宜君进行发货及落地。

据了解,菜鸟集团将投入品牌、数智化仓配管理系统等资源流程,推动宜君县在数字经济时代物流新基建、农产品供应链升级、相关产业降本增效,使宜君县在全国物流网络中节点地位大大提升。该项目共配中心整合物流、快递、电商、商贸企业入驻共同经营,快递下行件统一分拣,把“四通一达”等快递物流系统对接进菜鸟物流系统,实现宜君所有快递物流统一配送、统一管理的模式,解决农产品发件费用高、包装不合格、发件时效不及时等问题,从而吸引食品深加工企业以及大型商业供货中转企业进入宜君,壮大商业经济主体,带动宜君产业发展。

菜鸟乡村农产品上行中心和共配中心位于宜君县南山公园路,总占地面积4500多平方米,交通便利,与宜君县各大快递物流公司相邻,为物流集中发货提供便利,仓内有冷库900平方米,库房500平方米,综合分拣仓3000余平方米。

新闻推荐

宜君县行政审批局“跑”出办事加速度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通讯员邢婷婷)近年来,宜君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主线,提升市场准入便利化水平为目标,在...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北地区区县最大中转仓在宜君投入试运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