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铜陵市开展非法医疗美容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18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颉伟鲁国)10月16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医疗美容产业健康发展。该委于今年7月—10月组织开展全市范围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检查对象为美容医疗机构和非医疗美容场所,其中美容医疗机构包括各级各类医疗美容医院、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疗美容诊所、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非医疗美容场所包括生活美容院以及其他机构。市卫生计生委结合铜陵市实际情况,制定了《铜陵市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专项行动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检查对象和内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鼓励群众提供案件线索,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中对美容医疗机构和非医疗美容场所内容的机构依法执业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超诊疗科目和范围执业情况;执业人员资质是否符合要求和执业注册情况;透明质酸钠、注射用A型肉毒素等相关药品的使用管理情况;执业人员是否到非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诊疗活动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完成。

新闻推荐

国电铜陵发电公司举办廉政书画展

本报讯(彭艳藏记者殷熹)“这幅书法不光字写得好,选材也是紧扣廉政文化主题,要点一个大写的赞!”10月11日,在国电铜陵发电公司“廉政书画展”的现场,员工们正在细细品味参展作品。据了解,在十九大召开前夕...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开展非法医疗美容专项督查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