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CAA国家四类积分赛铜陵钓鱼邀请赛举行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2-11 17: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记者孙照柱)12月7日,CAA国家四类积分赛2017年12月市“渔园杯”钓鱼邀请赛在市渔园农庄举行。

此次比赛是由安徽省绿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市渔园农庄承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郊区体育总会协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40余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不乏浙江朱根荣、湖北黄秋生、江苏王宇航、河南王中华等国内知名钓手,所有参赛选手都是中国钓鱼运动协会(CAA)官网的注册会员,并持有CAA赛事积分卡,可谓是高手云集。

当日上午8时20分,随着总裁判长一声枪响,赛事正式开启,选手们个个手持钓竿,凝神静气,上饵、甩竿,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凭借着耐心和技巧角逐真正的“王者”。经过一天四场(3.6米手竿钓对象鱼和4.5米手竿钓混合鱼各两场,每场70分钟)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江苏扬州选手顾宏军、湖南长沙选手边奇锋分别荣获冠亚军,铜陵选手凌云收获第三名。

比赛结束,主办方为获得前30名的选手颁发了奖金和CAA证书。所有参赛运动员将按CAA国家四类积分赛事规则,获得中国竞技钓鱼运动员等级评定的积分。

据了解,承办单位市渔园农庄占地1000亩,拥有9万余平方米标准鱼池,可以同时承接1000人大型赛事,是安徽省第三批休闲渔业基地、省钓鱼协会成员单位,先后成功举办了CAA国家四类积分赛(2017年9月)铜陵“渔园杯”钓鱼邀请赛、2017年省钓鱼协会换届邀请赛等赛事,2018年还将计划承接10余场省级以上大型钓鱼赛事。

新闻推荐

本报校园小记者“晴耕雨读”采风活动进西联游诗意乡村 观如画美景 写优美游记

■本报记者方盼亮参观颇具特色的乡村学校,聆听精彩实用的写作指导,游览诗情画意的徽派园林,12月9日,铜陵日报小记者工作室组织30名校园小记者来到素有“梦里水乡,古韵犁桥”之称的西联镇犁桥村开展“...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街头的温情一刻2017-12-08 15:14
猜你喜欢:
评论:(CAA国家四类积分赛铜陵钓鱼邀请赛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