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铜陵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8-11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文婷)8月10日下午,铜陵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主持会议。

按照部署,4月初,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成立了市、县区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市所有乡镇(办)、社区均成立了普査机构,选取铜官区官塘社区为综合试点区域,认真开展普查区划分和“两员”选聘工作。目前,全市共选聘“两员”1074人。

程双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抓好经济普查的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员到位;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执行任务清单,建立严格的奖惩、激励制度;经费保障、宣传动员要到位,要让全社会知晓、支持、配合这项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会上还宣读了《铜陵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主要职责和任务清单》;市政府与县区签订了《铜陵市经济普查目标责任书》。

新闻推荐

铜陵市住建委市政处 全面推进城市微循环道路建设

本报讯(徐正义盛向锋)8月7日上午,在官塘二路城市微循环道路建设施工现场,市住建委市政处施工人员正在铺设花岗岩侧石,安装...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