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励志助学催奋进 才艺展示秀风采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8-14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卫东实习生夏蕴初)8月10日上午,铜官区天井湖社区会议室内欢声笑语阵阵,该社区儿童友好家园励志助学暨才艺展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来自该社区的小学生代表及家长等60余人欢聚一堂,度过了一段欢乐而有意义的时光。

据了解,为更好地弘扬“崇德尚学,励志敦行”的教育理念,激励广大社区学子勤奋好学,奋发进取,立志成才,天井湖社区妇联依托儿童友好家园公益项目,组织开展了励志助学活动,助学对象为社区内家境特殊或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经社区妇联的走访排查、综合评定,最终确定8名小学生为该社区今年励志助学对象。在当天的活动中,该社区向8名小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随后,该社区大学志愿者邵志城走上讲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习习惯等,并与孩子及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等方面问题。在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踊跃上台即兴表演,或唱歌或跳舞,或朗诵或打快板,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儿童友好家园是省妇联开展的公益项目,以社区为依托,以保护儿童权利和促进儿童发展为宗旨,向儿童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和社会心理支持等一体化服务。

新闻推荐

铜陵市铜官区全力实施好民生工程

本报讯自2016年两区合并以来,铜陵市铜官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按照“民心工程”、“惠民工程”...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励志助学催奋进 才艺展示秀风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