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龙山湖小学流动爱心超市开业了

来源:铜都晨刊 2018-12-13 1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颉伟)12月12日,铜陵市龙山湖小学的“流动爱心超市”正式开业了。小朋友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放到超市,供有需要的同学取用。据悉,此举是龙山湖小学德育实践创新系列活动之一。

龙山湖小学开办的流动超市是为了将学生们的闲置书籍和玩具等利用起来,超市开业期间,小朋友们把各自闲置的玩具、书本等带到学校,其中闲置的书籍最受学生青睐。

据介绍,爱心超市建有物品捐赠登记、管理和发放制度和日常管理制度,学生可以在流动超市,选取自己需要的物品。超市物品的登记、管理和发放都由爱心超市学生管理小组负责,学校还倡导学生将部分物品循环利用。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龙山湖小学德育实践创新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学生易于接受的方式引导小学生理解爱的能量,建立学校关爱的循环体系,激发师生内在驱动力。

新闻推荐

优质饲料赢市场

12月10日,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的铜陵华仁农牧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将一包包饲料装车外运。据了解,该公司...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山湖小学流动爱心超市开业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