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坚持“重大安保”主线 维护口岸安全稳定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2-22 09:42   https://www.yybnet.net/

铜陵讯 2月15日,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转改人民警察体制后首次工作会,部署新年度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

2018年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圆满完成了改革转隶和“两个稳定”两大工作任务,实现了基础工作“四个更加”。全年共检查出入境(港)船舶52艘次、人员665人次,较2017年同比增长150%、185%。该站坚持深化移民和出入境领域“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移民管理便民政策,实施勤务期间24小时不打烊服务,深度应用“互联网+边检服务”,推进“边检网上直通车”服务平台建设,实现网上报检、网上办证、网上查询,形成“多元化需求、一体化服务”网络服务模式,达到办理边检手续不跑腿目标,彻底免除群众办证往返奔波之劳。

会议要求,今年是边防检查工作转隶之后的第一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出入境边防干警要始终坚持以“重大安保”为主线,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狠抓队伍教育管理,狠抓口岸管控服务,狠抓警务综合保障。进一步革新边检勤务新模式,深入推进边检“放管服”改革,主动服务驻地对外开放,建立“现场办公、现场解惑、现场指导”工作机制,实现“三个立刻”,即业务受理“立刻就办”,勤务问题“立刻处理”,合理诉求“立刻回应”,忠诚履行维护口岸安全稳定和服务驻地经济发展的职责使命。

(洪玮)

新闻推荐

免费书画培训 弘扬传统文化

2月17日,铜官区阳光社区书画协会的志愿者在指导辖区青少年学习国画。连日来,阳光社区书画协会的志愿者们组织社区青少年开...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重大安保”主线 维护口岸安全稳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