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安徽省青少年足球联赛铜陵赛区开赛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4-18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钟灏 过仕宁) 2019安徽省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组)铜陵赛区首场比赛,日前在铜陵市人民体育场开赛。

这是安徽省体育主管部门为打通校园足球上升通道,首次举办的专业赛事。

此赛事由省球类管理中心、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足球协会承办,铜陵天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全省16个地市组队参加。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为8人制,决赛为11人制。

预赛阶段分3个赛区进行,分别是蚌埠、淮南、铜陵。铜陵赛区承接来自芜湖、宣城、池州、安庆、铜陵5地市8支青少年参赛队伍。

新闻推荐

“熊孩子”一个小动作 家长要担巨额赔偿

本报讯(陈萍记者姜蕊)铜陵市某校学生吴某在校园单杠上被同学张某牵拉而摔落受伤。近日,铜官区法院审理了该起健康权纠纷案件...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青少年足球联赛铜陵赛区开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