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全力推动工程建设 项目行政审批提速增效

来源:铜陵日报 2019-04-19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竹青)记者从4月18日上午住建部召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视频培训会铜陵分会场获悉,近年来,铜陵市不断完善“多规合一”平台建设,推进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全力推动行政审批提速增效。

据了解,今年全国全面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行“全流程、全覆盖”改革。在审批流程上,改革涵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过程,从立项一直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服务。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即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

近年来,铜陵市不断完善“多规合一”平台建设,推进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工作,市住建局不断创新做法,构建“1+4”制度体系,建立“施工图审查服务机构库”,出台《关于优化施工图审查与施工许可证办理(含工程质量安全报监)流程的规定》等制度,实行“五个率先”,即率先实行集中审批,率先实行合并审批,率先实行多图联审,率先实行集中建库,率先实行“拓宽覆盖”。

新闻推荐

铜陵学院一毕业生 参与中国南极科考

本报讯(记者高颉伟)近日,记者从铜陵学院获悉,该校建筑工程学院2016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现上海海洋大学在读研究生周梦...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接受红色教育2019-04-19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全力推动工程建设 项目行政审批提速增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