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全国首届儿童阅读 与思维发展高峰论坛 铜陵市教师作主题报告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7-22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颉伟)近日,全国首届儿童阅读与思维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论坛聚焦全国最新阅读教育研究理论与实践成果,以专家讲座、名师分享、优秀阅读课程观摩等多样形式,对儿童阅读教育进行深入探索。龙山湖小学教师江滢在全国首届儿童阅读与思维发展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江滢作为一线语文教师,结合学校进行的大语文课程改革,实施的“语文+经典阅读”校本课程,以及全国课题“纸电共读·家校共育”项目,在大会上代表安徽省作《倾听花开的声音》主题报告,分享了学校以及个人在整本书阅读教学上的方法探索、对学生阅读兴趣的多手段激发与培养、学生阅读方法的多样化指导与养成、在学科整合和主题阅读上的尝试应用,以及龙山湖小学书香校园的建设等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分享,赢得了现场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论坛由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四川人民出版社、新教育家杂志社等单位协办。

新闻推荐

“铜陵好人”吴涛命名 表彰会在南京举行

本报讯(记者陆克服)7月17日上午,“铜陵好人”吴涛命名表彰会在南京消防救援支队溧水中队举行。这是“铜陵好人”首次在外省...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党旗在江堤上飘扬2019-07-20 08:07
评论:(全国首届儿童阅读 与思维发展高峰论坛 铜陵市教师作主题报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