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扔垃圾丢了产权证 拾荒老人捡到交还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8-21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郁洪 记者盛向锋)“还是好人多呀!”日前,见到丢掉的房产证和土地证又回到自己手上,家住铜官区朝阳新村的市民徐女士心里很是激动,不停地向好心人和民警致谢。

原来,当天上午,家住朝阳新村的徐女士在清理家里旧家具时,竟然大意地将装有房产证和土地证的旧柜子一起扔到了楼下垃圾堆放点。后来,一位拾捡破烂的老人在翻看该柜子时,无意中捡到了该房产证和土地证。考虑到房产证和土地证丢了后房主肯定会着急,这位老人便及时将证件送到了杨家山派出所,请民警将证件归还原主。

得知情况后,通过房产证上的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房主徐女士。当日下午,房主徐女士来到了派出所。拿回被自己“扔掉”的房产证和土地证时,徐女士一再感谢民警和那位好心的老人。

新闻推荐

铜官区检察院对一起重大危害食品安全案件提起公诉

本报讯(陈远友孙照柱)日前,铜官区检察院对张某等8人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向铜官区法院提起公诉。该案系近年来铜陵...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友谊的温度2019-08-20 09:01
猜你喜欢:
评论:(扔垃圾丢了产权证 拾荒老人捡到交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