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假如我有神灯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8-21 09:03   https://www.yybnet.net/

一天早上醒来,我发现床头柜上多了一个“废酒壶”。我拿起来左看看,右看看,准备打开它的盖子,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盖子。“当”的一声,我把“废酒壶”扔进了垃圾桶。

夜晚,我发现垃圾桶里闪着紫光,便开始冥思苦想,这到底是什么发出来的光呢?想了半天,我走到垃圾桶旁,捡起早上扔掉的“废酒壶”一看,果然是它发出的光。此时,“废酒壶”中还冒出缕缕青烟,慢慢变出了一个人。我好奇地问:“你是谁?”低沉的声音响起:“我是阿拉丁灯神,孩子,我可以满足你的三个愿望。”我欣喜若狂,向神灯许了第一个愿望,要一把转动时光的伞,能看到过去和未来。神灯满足了我的愿望,他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嘴里叽里咕噜地念着咒语。不一会儿,一把黑色的大伞缓缓地从天而降。神灯告诉我,按下伞柄上的绿宝石可以看到一切事物的本质。向左转动伞,可以看到以前的事;向右转动伞,可以看到以后的事。我试了试,看到了我刚出生时大哭的样子,看到了我小时候坐在婴儿车里的样子……真有趣!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能飞起来,这样我就能很快到达学校,再也不用担心堵车迟到了。神灯给了我一双翅膀,他说:“只要你的手臂一张一合,你就会飞起来,如果收起手臂,翅膀就会带着你徐徐降落。”我点了点头,之后,我的手臂一张一合,果然飞了起来,直接从1楼飞上了5楼,我高兴极了,在家门口手舞足蹈。

我的第三个愿望比较奇怪,我不想要翅膀了。如果飞得太高,万一碰上老鹰,老鹰会把我吃掉的。有时,飞得太高看不到地面,还会迷路的,总之是弊大于利。所以,我决定不要翅膀了。神灯明白了,立刻收回翅膀。从此以后,我觉得没有翅膀的日子还是很好嘛!

这就是我的三个愿望,假如有一天你也得到了神灯,也要像我一样想好许什么愿哦。

铜陵师范附小校园小记者 尹若飞

新闻推荐

众创空间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及对策 铜陵市铜官区政协 杨 杰

众创空间是指顺应现今网络时代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不再害怕写作了2019-08-20 09:16
评论:(假如我有神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