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铜陵日报 2019-10-17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妍)10月1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市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红色故事,通过馆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感受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滋养初心,激励担当,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家乡烈士身上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继承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参观结束,全体党员来到宣誓墙前,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手,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通过铮铮誓言,提醒每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再出发,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法人的使命担当。

新闻推荐

水荡·平房·高楼 七旬老人见证居住变迁

新近改造的长江东村(现中航长江广场)。本报记者吴启斌摄上世纪90年代改造后的长江东村居民小区一角。王为邦摄上世纪90年代...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