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官区强化企业质量认证监管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0-17 1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众 记者 姜蕊)为加强对辖区企业质量认证监管工作,近日,铜官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对强制性产品生产企业和管理体系认证获证企业认证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防范无证产品流入市场,维护良好公平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检查中,执法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查看生产过程和所生产产品,对获证企业的生产条件、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的有效性以及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认证标志使用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向企业宣传《认证认可条例》、《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等认证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此次共检查强制性认证产品生产企业2家,管理体系认证获证企业3家,检查中暂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下一步,铜官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认证监管检查工作,督促获证企业有效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生产企业强制性认证产品安全,同时加强法规宣传和消费警示,营造社会共治氛围。

新闻推荐

“同在党旗下”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开展

本报讯(宗合)根据市委组织部“同在党旗下”基层组织力再提升行动统一部署,10月15日,铜陵市分别在市委党校、市图书馆、财富广...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可爱的小笔台2019-10-16 10:44
猜你喜欢:
评论:(铜官区强化企业质量认证监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