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弘扬良好作风 展现责任担当 胡启生赴市住建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及住房城建工作

来源:铜陵日报 2019-10-18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敏)10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前往市住建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住房城建工作。副市长王纲根等参加。

胡启生一行前往横港取水口迁建项目、黑砂河超磁降氨氮项目、黑砂河污水处理及水质提升(铜庄路)项目,调研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就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胡启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抓好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坚决如期打赢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

随后,胡启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今年工作、下一步打算以及需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

胡启生指出,多年来,市住房城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勇立潮头,为铜陵市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补齐设施短板、提升空间品质、彰显文化生态、营造宜居环境,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充实、更可持续,以最大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好成效。

胡启生要求,要当好城市建设管理的主力军,当前城建工作建设和管理并重,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标准,让各项工作从“产品”标准提升到“作品”层次,力争出更多的“精品”和“极品“;要当好“六稳”工作的生力军,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保障房地产市场等稳定健康发展;要当好攻坚克难的王牌军,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弘扬良好工作作风,敢啃“硬骨头”,展现住建系统责任和担当;要当好综合职能部门作风建设的铁军,进一步解放思想,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不断转变工作思路,在改革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打造一支战斗力强劲的住房城建队伍,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

新闻推荐

上门发放慰问金 真情关爱老年人

本报讯(王雪记者马卫东)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0月15日,铜官区学苑社区组织开展敬...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参观特警战训基地2019-10-17 11:04
铜草花开 ■ 周 红2019-10-18 06:34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良好作风 展现责任担当 胡启生赴市住建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及住房城建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