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铜都晨刊 2019-12-12 10:40   https://www.yybnet.net/

微笑是生活中常见的表情,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微笑能让生活更加美好……

清晨,推开窗户,深深吸一口气,扑面而来的花香让我心旷神怡,脸上不禁露出自然的微笑,心情也变得十分舒畅、快乐。

走进校园,一位男同学不小心将一位女同学撞倒了。男同学满怀歉意地说:“对不起,你没受伤吧?”女同学还未说话,与她同行的另一位女生就责备道:“真是的!走路都不看路!”男同学脸上露出不屑的表情,对那女生吐了吐舌头。这时,被撞倒的女同学微笑着说:“我没事儿,没关系!”说罢站起了身。“你的腿好像擦伤了,我陪你去一下医务室吧!”男同学也微笑着说。望着他们的背影,我若有所思。

跨进班级的大门,我又想起了我和最好的朋友之间的别扭。前天,她把我那支贵重的钢笔弄坏了,怎么修也修不好了,我一气之下决定不理她了,不管她如何辩解,对我道歉,我都不理她。可是今天,我又想与她和好了,毕竟朋友之间的友谊可贵。不过她会同意吗?我有些担心。

这时,我想到了微笑。微笑,能让人心情舒畅;微笑,能让人忘却烦恼。如果我向她微笑一下,她会原谅我吗?我决定试一试。

我快步走到她面前,她抬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望了我一眼,我连忙冲她微笑了一下,说:“童童,我们和好吧!其实前天我是一时生气,我们俩的友谊可比一支钢笔贵重得多……对不起,我不该生气的。童童,你能原谅我吗?”童童揉了揉眼睛,半晌,轻轻地说了声“没关系”,然后一边对我微笑,一边递给我一支钢笔。嗯?和我的钢笔一样!原来童童早就想与我和好了……我紧紧握住了那支笔,和她不约而同地冲对方露出一个会心的微笑……

我坚信,微笑能让生活更美好!

铜陵师范附小校园小记者 王羽萌

新闻推荐

“利剑”出鞘守平安 铜陵市公安机关全力做好岁末年初打防管控各项工作

■本报记者邓妍通讯员桂毅为强化打防管控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2019年10月中旬,铜陵市公安机关启动了为期...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转动时光的伞2019-12-12 10:32
评论:(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