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卫健委 开展“健康春节”专项行动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1-13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钟灏)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保障春节期间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群众健康权益,该委近日组织开展2020年“健康春节”专项行动,卫生监督员对商场、超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据了解,商场、超市专项检查的对象主要是辖区内大型综合性商场、超市。重点检查被监督单位是否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年度内是否开展空气、微小气候等卫生检测,是否公示卫生许可证和卫生检测报告,是否开展了禁烟、控烟活动,场所内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体检合格证明,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是否开展了清洗消毒和卫生检测。

据悉,目前,市卫健委已完成6家商场、超市的专项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商场、超市卫生管理制度落实较好,能按照国家法律和规范要求开展卫生管理工作,但部分商场、超市也存在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均现场进行了记录,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改正,并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实施卫生行政处罚。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对商场、超市的监督检查,维护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愉快的春节。

新闻推荐

铜陵市老干部棋艺协会二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孙照柱)1月11日上午,市老干部棋艺协会召开二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老干部孟永范、唐世定等参加。过去的一年,市老...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卫健委 开展“健康春节”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