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社团联动大拜年 喜迎新春舞起来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1-14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喜庆腰鼓展健身爱好者的热情。

本报讯 (记者 钟灏 文/图)1月10日下午,由市老体协主办、相关体育文化社团等协办的“相约2020 我们在前行”铜陵市中老年人体育、文化社团新春大拜年活动举行,全市200余名健身爱好者共聚市淮河路体育馆内,同台载歌载舞,喜迎新春的到来。

社团拜年传递新春祝福

下午2时许,在300余名现场观众的翘首企盼中,新春大拜年活动正式开始。当天,来自全市18家体育、文化社团代表们走到舞台中央,送上新年祝福。

“我来自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度这美好时刻。”“我来自市健身腰鼓协会,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我来自水上运动协会,新的一年,希望和大家一起再接再厉,将全民健身进行到底!”……舞台上,一位位代表向大家拜年,说出真挚的新年寄语,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

而这种拜年的形式,在市老体协副主席陈金龙看来,也是提前将新年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健身爱好者,“更是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科学健身健康生活。”

精彩演出展无限活力

欢欢喜喜的笑,热热闹闹的跳。当天下午拜年活动中,全市各家体育、文化社团还精心选送了文体节目,不仅将欢乐送给观众,更是展示了健身爱好者们的活力和魅力。

“咚咚咙咚呛、咚咚咙咚呛”……下午3时许,当手拍鼓的鼓点响彻全场,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震撼的开场舞让全场氛围瞬间达到高潮,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依恋之情,健身球《斗牛舞》将异域风情和健身相结合,凤阳花鼓跳出了民俗喜庆的味道……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可乐球、柔力球、广场舞、太极拳等多种文体节目,让健身展演凸显了“健身”元素。

“今天特别开心,我们健身爱好者提前跳起来舞起来,感觉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来自市健身球协会的周龙发告诉记者,大拜年活动提前预热了新春氛围,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喜庆的氛围。

新闻推荐

铜陵市图书馆开设国学课堂 丰富少儿寒假生活

本报讯(樊婷婷记者钟灏)眼下正值全市小学学生寒假,为丰富少儿寒假业余生活,1月12日上午,市图书馆少儿馆举办以“感受古诗词之...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团联动大拜年 喜迎新春舞起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