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开展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1-23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文婷 裴莉敏)记者1月21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以下简称特岗人员)的关心爱护力度,强化特岗人员管理服务工作,铜陵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全面启动。

走访慰问和政策落实调研推动活动由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负责,社区、乡镇(办事处)分级开展慰问活动,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同步开展。活动通过见一次面、谈一次心、开一次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与特岗人员面对面交流,重点关注长期在基层艰苦岗位上工作的高校毕业生,了解他们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深入挖掘特岗人员先进典型,加强正面宣传引导,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

活动将宣传铜陵市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最新政策,重点宣传特岗人员劳动合同管理、工资待遇等政策,引导合理预期。同时,督促指导用人单位切实履行劳动合同主体责任,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工资增长机制,提高特岗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闻推荐

铜官区宝山区域整治项目完成签约拆除“双清零”

本报讯(张久愿崔文伟)随着1月20日下午最后一户房屋拆除完毕,在历经一年多攻坚后,铜官区宝山区域整治项目实现了签约、拆除“...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人员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开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