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除夕开通3条公交新线 另有1条线路延伸到生姜文化园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1-24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洋)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方便沿途百姓出行,1月24日除夕当天,铜陵市开通运行狮子山至郎坑、顺安金旭路公交首末站至高联公交首末站、顺安金旭路公交首末站至西联客运站(钟仓街道)3条公交线,同时将32路线由警察训练基地终点站延伸至生姜文化园。

狮子山至郎坑公交线为公交42路,起点在狮子山首末站,经曹山路、X001道、朱村街道至终点站郎坑村,首班6时、末班18时,实行上车1元一票制,空调开放季节上车2元,全程2元。

顺安金旭路公交首末站至高联公交首末站公交线为公交43路,起点在顺安金旭路公交首末站,沿金旭路、东城大道、临津路、东盛大道、顺凤路,经X001至终点站高联公交首末站,首班6时、末班18时,实行上车1元一票制,空调开放季节上车2元,全程2元。

顺安金旭路公交首末站至西联客运站(钟仓街道)公交线为公交44路,起点在顺安金旭路公交首末站,沿金旭路、东城大道、003县道、010县道至终点站西联客运站,首班6时、末班18时,实行上车1元一票制,空调开放季节上车2元,全程2元。

32路为时光街至市警察训练基地,自24日(除夕)起正式延伸至生姜文化园,增加了双龙村、双龙小区、九吞农业、杨湖、姜园5个站。

新闻推荐

小志愿者捐零花钱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钟灏)1月18日,记者从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获悉,为让特殊儿童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新春将至之际,该协会...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传统文化迎新春2020-01-23 10:17
猜你喜欢:
评论:(除夕开通3条公交新线 另有1条线路延伸到生姜文化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