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富鑫钢铁公司捐款15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2-13 1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文婷)2月12日上午,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田昕等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向市慈善总会和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共计捐赠善款150万元。

富鑫钢铁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这次疫情发生以后,该公司作为连续生产单位,在积极组织生产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前期已捐赠一万只口罩的基础上,再捐赠150万元。

田昕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富鑫钢铁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田昕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人、财、物力消耗巨大,富鑫钢铁的善举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市慈善总会和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将按照规定加强善款管理,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媒体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企业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共同打赢这场战役。富鑫钢铁要做好规范管理,形成完善的防控体系,迎接挑战,大家共度时艰、共克难关。

新闻推荐

中学生捐款支援抗疫工作

本报讯(记者路璐)2月5日,铜官区红十字会收到一笔集体捐款,来自市十五中学初一15班的53名学生共捐款6316.66元。“这些捐款大...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关爱独居老人2020-02-12 17:29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富鑫钢铁公司捐款15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