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二院20位医护人员集中休养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3-31 14: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洋)收下表达敬意的鲜花,伴着在场人员的掌声,3月28日下午,市二院20位一线战“疫”的医护人员前往市委党校开始为期两周的集中休养。

市二院是疫情发生后铜陵市确定的9所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之一,其后建设备用病区作为市人民医院备用救治点(市二院是市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成员单位)。1月24日至26日,仅用3天时间,市二院就将原肺科一病区改造完毕。1月30日备用病区投入使用,主要任务是接纳疑似留观患者以及根据疫情防控救治需要开展工作。在这里工作的医护人员都需要“全副武装”,病区的设置管理和确诊病区要求一致。

在市二院病区工作的这群医护人员服务疑似留观患者,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特别是铜陵市确诊患者“清零”后承担着重要任务。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连续作战、全力以赴,至休养时,大家已经连续奋战了一个月,最长的有59天。

“面对疫情冲上去,是我们医护人员应该做的。现在迎来休养休整,这是对我们的关怀。”市二院新冠肺炎救治组组长、主任医师林志新表示,休养期间自己会和大家一起充分调整状态,积极总结思考。“我们一定休整好,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后续工作中。”市二院新冠肺炎救治病区护士长乔婷表示。

记者获悉,在这20位医护人员休养的同时,市二院已安排人员坚守阵地,继续按照要求做好医疗救治相关工作。

新闻推荐

无故不出庭质证视为权利放弃

□黄冬松当事人一审无故不出庭,却在上诉中提出要求二审组织庭审质证,法院能否支持?日前,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认为...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二院20位医护人员集中休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