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启动第七届省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3-31 14: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敏 祝琳)日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下发《关于同意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单位举办安徽省第七届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的批复》,同意铜陵市麟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莉安贝贝”杯设计专项赛。

据了解,工业设计是一门兼容技术和艺术、连接需求和供给的创新创造活动,而举办工业设计大赛是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专项赛举办单位将各自独立运作赛事,自主开展评奖,精准对接企业设计需求,获奖名单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以正式文件集中印发。

近年来,市经信局持续把发展工业设计作为推动制造服务化、产业高端化的重要抓手,精心培育工业设计中心,支持企业参加、承办各类工业设计大赛,加速工业设计成果落地转化。目前,累计培育了12家工业设计中心,一批“好设计”脱颖而出获得“设计大赛金奖”“十佳优秀设计奖”等。

新闻推荐

莫道桑榆晚 抗“疫”写初心 全市广大老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汪伟边立淑疫情就是命令。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特别是党员老干部,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扬热血奋斗、无私奉献的精...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启动第七届省工业设计大赛专项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