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官区开展公益性新增岗位检查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3-31 1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倪文成 记者 吴彬)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资金管理,规范公益性岗位的开发认定及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连日来,铜官区人社局针对新申请的企业进行了走访。

本次走访主要了解申请公益性岗位企业的整体状况,是否满足申报公益性岗位的条件。具体推进措施为:一是逐户走访,精准管理。此次共走访了27家企业,主要查看申报企业的公益性岗位制度上墙情况、单位员工参保情况、人员安置和财务台账、最低工资实施情况等。二是不忘初心,理念先行。自去年第三季度全市便加大了公益性岗位补贴的资金支持力度和就业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目的是惠及更多就业困难人员、扶持小微企业和优秀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三是加大整改,弃旧图新。对核查中发现的企业考核表与上墙的员工考核规章内容不符、部分单位只网上申报而未进行纸质版合同备案、部分公益性岗位未能得到合理利用等问题,要求立刻整改更新。

随着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铜官区人社局将加大公益性岗位的宣传,扩大政策受益群体的覆盖面,实现岗位设置和人员使用双优化,让公益性岗位这项民生工程的好政策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新闻推荐

大通古镇防洪墙项目加快推进

本报讯(记者马卫东)3月26日上午,在大通古镇防洪墙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堤防进行加培。为确保在汛期之前完成工程建设,施...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官区开展公益性新增岗位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