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省人防办来铜调研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6-04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佘杰 孙照柱)6月1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倪玉平率队来铜陵市调研督导人防工程项目建设等。副市长王纲根陪同调研。

倪玉平一行实地走访了铜陵市重点人防工程,听取市人防办、现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人防工程建设进度与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随后,倪玉平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倪玉平要求,铜陵人防部门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推进治理整改工作,深化标本兼治,逐项整改到位。要顺势而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坚持以项目为载体,推动人防规划纳入市域规划体系中来。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力组织“四项攻坚”,狠抓项目建设提速攻坚,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坚持高频率、大面积、全范围的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王纲根表示,铜陵将积极稳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健全人防工作机制,以更大力度更有效举措履行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人防使命任务,全面提升铜陵市人防建设的整体水平。

新闻推荐

铜陵今年委托培养34名村医

铜陵市乡村医生定向委培行动计划近日启动,今年计划委培34人,毕业后回定向的行政村工作。铜陵市定向委培乡村医生采取全日制...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防办来铜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