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卫监局 执法检查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9-17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钟灏)9月15日,记者从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获悉,为规范铜陵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职业病诊断机构的执业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保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该局近日对全市范围内的7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2家职业病诊断机构进行了一次执法检查,目前检查工作全面完成。

据了解,在机构现场,卫生执法人员对机构资质合法性、人员、设备、质量管理、档案管理和相关程序的合规性等开展检查,发现个别机构存在职业健康检查或职业病诊断档案不健全、职业健康检查结论不规范、职业病诊断质量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均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改正。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召开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职业病诊断机构检查情况通报会,坚持问题导向,以案释法,督促各相关机构做好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工作,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新闻推荐

铜陵市律师行业:强化党建引领 服务高质量发展

■汪伟韩笑“僵尸企业”处置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措施。在近期铜官区政府开展的“僵尸企业”不良资产盘活工作中,安徽...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卫监局 执法检查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