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天井湖社区举办老年集体生日会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9-17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志强 记者 马卫东)9月13日下午,铜官区天井湖社区会议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为展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高龄独居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在这里举办老年集体生日会,为十多位即将过生日的老寿星集体庆生,老寿星及其子女参加了生日会。

当天下午,集体生日会在儿童舞蹈《爷爷亲奶奶亲》中拉开帷幕。在击鼓传花游戏环节,熟悉而久违的游戏,让老寿星们倍感亲切与激动,大家或分享年轻时的趣事,或唱起耳熟能详的歌曲,或畅谈幸福生活的感受,现场掌声、欢笑声阵阵,呈现一派欢乐温馨的景象。伴随着《生日快乐》音乐的响起,爱邻社工推着生日蛋糕徐徐走进现场。围聚在生日蛋糕旁,听着声声祝福,老寿星们许下美好的心愿,一起吹灭生日蜡烛。吃着生日蛋糕和糕点、水果,欣赏着文艺志愿者带来的文艺节目,老寿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寿星们表示,社区为他们集体过生日,体现了社区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温暖了他们的心窝。

据了解,自入驻天井湖社区两年以来,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每季度都举办老年集体生日会,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

新闻推荐

泰祥创业园:助力企业 跑出“加速度”

■本报记者杨竹青日前,记者走进铜陵泰祥创业园,见到园区内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疫情对我们影响不大,园区企业在元宵节前后...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二十年后回故乡2020-09-14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天井湖社区举办老年集体生日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