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郊区经开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培训会

来源:铜陵日报 2020-10-20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文婷 苏曼)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真情服务、精准帮扶企业,日前,郊区经开区联合铜陵市长江创业大学在新能集团公司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培训会,共有20余家企业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培训师具体分析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所面临的的形势,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基本要求、申请程序、优惠政策等事项。

今后,郊区经开区将继续积极推进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相关工作,加大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申报过程跟踪指导,协助企业建章立制;对企业加大培育指导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政策,加速企业发展壮大,切实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全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培训及竞赛会举办

本报讯(郑宏宇孙照柱)10月13日至14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培训及竞赛会,来自全市一县三区80余名选手参...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郊区经开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