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全市首个君子文化主题广场开园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26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路璐)传承经典扬正气,学习好人做君子。近日,铜陵市首个君子文化主题广场开园,内有君子文化墙、君子楹联长廊、怡悦亭、君子石、君子文化广场柱等别具一格的建筑设计,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体验。

君子文化主题广场位于铜官区映湖社区锦湖园小区内,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由映湖社区委托铜陵市文化名家(长峰)工作室设计建设,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2021年1月份通过验收,目前已投入使用。“吸引了大量周边群众前来参观学习,了解君子文化。”铜官区映湖社区党委副书记牛翩翩介绍说。

近年来,映湖社区不断深入开展社区治理工作,积极探索好人文化及君子养成教育试点工作,结合铜陵市正在实施的“传家训、育家风、立家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程,推动君子文化进校园、进小区、进家庭。未来,社区将进一步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崇德向善正能量。

新闻推荐

铜陵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孙照柱)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批准,铜陵市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于1月22日13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口岸水果”热销2021-01-25 09:19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首个君子文化主题广场开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