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鼓足劲 抓进度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2-20 09:16   https://www.yybnet.net/

■ 朱敏 江君

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二。记者来到铜冠建安安装公司正在施工的金冠铜业分公司铜冶炼渣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工地上设备轰鸣,焊花闪烁,一个个身影不停穿梭忙碌。

“全体施工人员一早便赶到了现场,在各自岗位上忙活了。”该项目磨浮工序负责人蔡志强一边密切注视着各作业点状况一边介绍道。

为加快工程进度,该公司春节假期将施工计划排得满满当当。即便在大年三十,蔡志强也带领着施工人员加班,完成了磨浮工序多个设备的卸车吊运工作。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亿余元,达产后,年回收铜精矿含铜1.4万多吨,将进一步开辟铜陵有色铜冶炼原料供给新渠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自开工以来,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我们现在分成多个作业组,同步进行磨机安装、油管及压缩空气管道安装、配电柜安装等多个施工任务。”顺着蔡志强的目光,记者看到高大敞亮的磨浮厂房内,球磨轴承座底板找平、立磨机垫铁模板拆除、立磨机垫铁打磨、管道支架焊接等多项作业均处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中。工人们虽身影匆忙,但配合默契、有条不紊。

在不远处的脱水车间,只见钳工班的几名师傅正在对尾矿旋流器的各部位组件进行拼装。“按计划,今天就要将这台机器完全拼装就绪,明天还要抓紧完成脚底焊接,为后续6台陶瓷过滤机安装挤出时间。”该工序负责人杨飞飞说。

“我们的施工人员为了项目建设,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就是希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铜陵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日,同样坚守在项目现场的该公司经理王辉说。

新闻推荐

振奋精神再立新功 奋勇争先再开新局 全市双招双引暨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在广大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

■本报记者朱敏一个个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敲响了告别冬季后的春日序曲,给铜都大地带来无限生机。一年看开局,春耕方秋获...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二十年后的家乡2021-02-19 09:42
伴着书香过大年2021-02-18 09:31
评论:(鼓足劲 抓进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