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节日坚守节后忙碌保供水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2-2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姜蕊)2月18日,节后首个工作日,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依然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在铜陵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滨江水厂,工人们彼此之间道一声“新年好”,便开始了忙碌的一天。“我们春节期间轮流值守,每位同事都有好几天是在工作中度过的,所以对我们而言没有节后工作不适应的说法。”滨江水厂净化班班长邹俊笑言。

上午9时许,邹俊开始了他新一轮的巡查工作,“如今厂里的设备都是自动化操作,所以我们最主要的职责便是巡查设备是否存在问题,如果有问题就及时处理。”邹俊首先来到加药泵房,仔细检查了加药设备。邹俊坦言,在水厂工作30余年,他对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了如指掌,同时也是设施设备更新换代、水厂变迁的见证人。随后,邹俊又走上絮凝沉淀池,沿着边缘认真地观察了一圈。邹俊说,他们的工作就是要确保全市老百姓喝到干净优质的自来水,所以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差错。

据悉,为了切实保证居民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铜陵首创水务公司滨江水厂员工在节日里累计值班40余人次。据统计,春节期间,该公司平均日供水量24.63万吨,最高日供水量近26.35万吨。

新闻推荐

12315:春节维权不打烊

■本报记者孙照柱“您好,这里是市市场监管局,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2月14日,在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12315工作人员...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二十年后的家乡2021-02-19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节日坚守节后忙碌保供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