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铜陵市海事中心加强营运船舶检验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4-07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燕飞)今年以来,市海事中心强化驻点监督管理,多措并举加强营运船舶检验规范化建设。

该中心开展远程检验新模式,对不具备到现场检验条件的,采取远程检验、指导船舶自检并报送相关视频资料等方式代替现场检验,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截至3月底,共检验完成各类船舶347艘,其中开展远程视频检验船舶41艘,在保证检验质量的同时确保航运企业疫情期间正常营运;严格对照船舶检验法规、规则要求,制定了船舶防污染设备检验要点,重点检验船舶防生活污水污染、防油污、防垃圾和防空气污染等设备;做好船舶岸电系统船载装置改造摸底工作,为下一步船舶岸电改造提供技术支撑;加强涉海运输船舶的检验。对铜陵市所有涉海运输船舶需回港执行初次检验,严格按照现有船舶初次检验工作程序进行。

此外,该中心持续开展长期逃避监管船舶整治专项行动,对于尚在营运的船舶督促其及时申请检验,对于灭失、拆解、报废等情形的船舶督促其注销证书。截至目前,铜陵市长期脱检船舶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

新闻推荐

铜陵二村 2100平米 违建院落被拆

本报讯个别一楼住户利用围墙私自搭建院子,私拉电线,安全隐患突出。4月6日,记者从瑶海区城管局获悉,位于铜陵二村小区一楼...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海事中心加强营运船舶检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