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四送一服”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举办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4-14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照柱)4月13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市民营经济促进局主办,市质量协会承办的市“四送一服”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举办,全市80余家小微企业100多位学员参加。

培训班上,华夏认证培训中心高级审核员王晓萍受邀作《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助您发展》授课,着重围绕国际标准的基本概念、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结构和内容、小微企业应用ISO9001提升质量管理的实施指南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分享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优良案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赢得参训学员的好评。

据介绍,此次培训是落实“四个一”质量提升行动、“四送一服”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鼓励引导全市小微企业导入质量管理体系,促进小微企业全面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下一步,铜陵市还将积极组织专家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量体裁衣”服务,出台配套相应奖励激励措施,鼓励指导建立适合企业特点和实际需求的质量管理体系,助力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铜化集团:加速转型升级 打造行业标杆

■本报记者朱敏日前,在铜化集团铜陵纳源材料科技公司,电池级磷酸铁纳米技术提升工程一期已经投入生产,二期正在等待设备安装...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灌根施药杀蚜虫2021-04-13 09:20
评论:(“四送一服”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