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铜陵传统村落龙潭肖自然村今晚亮相浙江卫视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0-13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蕊)今晚10时,浙江卫视大型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漂亮的房子》将首播。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龙潭肖自然村将作为该档栏目的首秀地点展示给广大观众。

钟鸣镇龙潭肖自然村属山区村落,村庄依地形分布在龙潭河两侧,大部分民居属皖南徽派建筑风格。2014年该村被列入第三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示范点,随着项目资金的投入,龙潭肖自然村原貌得到进一步保护,基础设施不断完善。2017年,义安区启动实施全域旅游,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事业,给龙潭肖自然村发展旅游事业提供良好契机。

据悉,《漂亮的房子》是一档大型明星户外建筑创意挑战真人秀节目,该节目通过打造泛都市人群向往的梦想居所,创造与大自然融合的宜居建筑,用引人入胜的内容和真实的情绪碰撞,达到建立民宿标准、传承传统文化、复兴乡村文明、倡导回归本心的目的。

新闻推荐

我的休闲伙伴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这部电影相信很多同学都看过,今天我就向大家来介绍这部电影中的一位变形金刚———大黄蜂!这位大黄蜂跟前面三部中的大黄蜂很不一样,前三部的大黄蜂外表很老实,而这个大黄蜂很...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秋日的乡村■陈沐2017-10-10 09:52
评论:(铜陵传统村落龙潭肖自然村今晚亮相浙江卫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