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连夜帮抢修 客户送锦旗

来源:铜都晨刊 2017-10-16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晨记者殷熹)“感谢你们供电部门及时为我们抢修,为我们挽回了损失,谢谢你们!”10月11日下午,铜陵迪诺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2人,将两面锦旗分别送到铜陵供电公司和义安区供电公司负责人手中,感谢市、区公司及时抢修更换故障电缆,减少了公司损失。

事情还得从10月4日说起,当天上午,铜陵迪诺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客户产权35千伏线路电缆接头因突发故障损坏,而当时正值化工原料加工的关键时期,该公司负责人心急如焚,在自行抢修未果后,紧急向供电部门求援请求帮助抢修事宜。供电部门在接到求援电话后,高度重视,国庆值班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通宵进行抢修。

“加工容器内的化工原料,如果因停电时间过长无法加热而冷却,就会报废,这将是近百万元损失。希望能快点来电,我们等不及了!”迪诺环保负责人见到赶来的电力抢修人员后焦急地说。35千伏迪诺环保线路是大客户铜陵迪诺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用线路,为了使线路尽快恢复供电,供电抢修人员迅速开始了抢修工作。

当日正值中秋佳节,营销部、运检部、修试所各专业抢修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奋战在施工一线,饿了、累了就在厂区会议室休息下,喝口水。

转眼间,时间到了10月5日凌晨1时30分,供电部门相关负责人仍在抢修现场,积极同厂区负责人沟通,协调各专业部门做好抢修工作。修试所工作人员从4日到达现场后,直至5日凌晨4点才结束抢修、试验工作。迪诺环保公司负责人感叹道:“供电人的敬业精神真是让人敬佩!”

在电缆中间接头更换、电缆试验等一系列工作完毕后,抢修人员经过20多个小时的紧张作业,供电线路顺利恢复供电,10月5日12时左右35千伏专用线路重新恢复供电。

义安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在节日期间进行的客户产权故障抢修工作,进一步彰显了公司品牌形象,抢修人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国家电网公司“四个服务”宗旨。公司应急抢修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以及部门之间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迅速处置复杂情况的能力,为今后电网设备的应急抢修工作积累了经验。

新闻推荐

九凤路成为铜陵市精品旅游公路

10月10日,在风景优美的义安区钟鸣镇境内的九凤路上,车辆来往穿梭。九凤路起于义安区钟鸣镇九榔村,终点至顺安镇凤凰山。作为铜陵市重点打造的一条旅游公路,九凤路沿线和周边有金山、千年银杏、千年紫...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游大通古镇2017-10-11 15:08
猜你喜欢:
桂花王醉游人2017-10-10 09:52
评论:(连夜帮抢修 客户送锦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