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义安区精准治理防治大气污染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2-04 17: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震谢高洁)自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义安区把打好冬季蓝天保卫战作为推进绿色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细、抓好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向精准治理要效益,向精细管理要成果,确保取得实效。

义安区对重点区域加大督查力度,建立日巡查制度,完善环境监管“网格化”体系。目前,该区进一步采取措施,做好施工扬尘治理,督促所有涉土方工程的建筑工地、拆迁工地、道路施工工地对标自查,落实扬尘防控措施。加强道路保洁,增加运输干线的洒水保洁频次,加大对渣土、散料运输车辆泼洒管理,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实施24小时盯防。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加强禁烧执法,依法严惩焚烧行为,对发现火点的乡镇政府严肃问责,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下转A3版)

新闻推荐

互助养老 子女放心 老人开心——记铜陵市义安区金凤村“老年留守之家”

铜陵市义安区金凤村“老年留守之家”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面对面服务解民忧2017-11-28 09:51
评论:(义安区精准治理防治大气污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