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视频追踪查获交通肇事嫌疑人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2-12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彬)2月8日,铜官山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排查了六辆轿车,最终查获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陈某,化解了车辆刮擦纠葛。

7日22时许,义安区某村杨某将一辆新买的本田轿车停放在某医院的外科楼前,次日11时发现车左后轮等部位被其他车辆刮擦,严重受损。杨某报警。

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勘察现场后,调取相关视频,发现从7日22时至8日11时,有六辆轿车有嫌疑。经过三个小时排查,最终查实系7日23时50分,陈某驾驶一辆帕萨特所为。

民警电话联系陈某来派出所,在民警批评教育下,陈某对自己的逃逸行为后悔不已,表示承担全部责任,为杨某维修好轿车。杨某同意,对陈某谅解。

民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首先保护好现场报警。千万不要破坏现场离开,否则将涉嫌肇事逃逸,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义安区启动渔业“三网”拆除工作

本报讯(陈润泽记者钟灏)2月7日,记者获悉,为实现区域内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有机统一,义安区目前开始拆除该区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水生生物保护核心区和缓冲区等重点生态功能区内的“三网”(围网、...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舞起板龙迎新春2018-02-11 13:40
评论:(视频追踪查获交通肇事嫌疑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