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传美德新风过文明新年 —市直机关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2-14 09:34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在铜官区幸福社区石城广场,市卫计委党员志愿者在向市民宣传健康知识。本报记者詹俊 摄

记者汪伟

春光耀党徽,志愿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铜陵市以“迎新春、送祝福、践宗旨”为主题,充分调动和发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精心组织开展党的理论政策宣讲、禁燃禁放、送温暖献爱心等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上下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

送政策送服务

2月6日上午,义安区老洲中学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异常。该区民生办协同相关部门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在学校广场开展民生工程宣传,详细讲解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工作流程、实施成效等,并对群众提出的有关民生问题一一解答,同时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与建议。

火车站、汽车站是春节期间的客流集中地。日前,狮子山派出所民警来到这里,给来往旅客和车站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宣讲。活动中,民警拿着宣传手册,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解春运安全、防盗、防骗等防范措施,叮嘱旅客注意安全。“我在外打工多年了,派出所民警细致耐心的讲解,让我在归乡路上多了一分警惕和温暖。”正在候车的民工陈师傅说。

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育立行”教育工程、禁燃禁放、住房维修、禁毒反恐、环境保护、社保缴领、税费咨询、防震知识、垃圾分类、公积金办理……市直部门的广大党员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将“一大波”惠民便民政策面对面送到群众手中。

(下转A5版)

新闻推荐

上万吨工业垃圾肆意倾倒长江谁让母亲河屡屡“受伤”?

铜陵上江村的江滩上被倾倒堆积2400余吨固体废物。(资料图)62.88吨酸洗污泥(危险废弃物)被倾倒在铜陵市义安区朱永路长江堤坝内。(资料图)近期,长江沿岸多地曝出“工业垃圾跨省倾倒长江”事件,牵出多条由...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祁景山同志逝世2018-02-12 10:22
评论:(传美德新风过文明新年 —市直机关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