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老人不慎落水 民警跳水救人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4-13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胜记者盛向锋)义安区东联镇长河村一老人在骑电动三轮车时,因一不留神撞上了路边的大树。事发后,不仅该老人摔伤,而且车上所带的一七旬老人还被甩进了河塘里。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汪华带领两辅警直接跳进河塘中,在好心村民的协助下,将落水老人救上了岸。

4月10日下午4时许,义安区东联镇长河村六旬老人陈某,骑电动三轮车载着邻居七旬老人何某,一起从本村看戏回家。途中,陈某被蜜蜂遮住了视线,一不留神骑车撞上了路边的大树,三轮车当时就出现了侧翻。车翻了,陈某被撞得头昏脑胀,一时无法动弹;而车上的七旬老人何某更是来不及反应,一下子被甩入了路边的河塘里。掉入河塘里后,何某的身子慢慢开始下沉。

在此危急情形下,正带领两名辅警开展一村一警工作的义安公安分局东联派出所民警汪华,恰好发现了这一幕。见老人渐渐往水下沉,汪华来不及脱衣服,直接跳进了水深约1.5米的河塘里。见此,与其同行的两名辅警也一同跳进了河塘里,配合汪华救助落水老人何某。

经过努力,没一会儿何某便被救到了岸边。由于河岸又高又陡峭,3人一时无法将何某抬上岸。如此动静也惊动了周边村民,在村民的帮助下,借助绳子、木板等工具,成功地将老人拉上了岸。

见被救上来的何某还处于昏迷状态,民警便拨打了120。闻讯赶来的何某家人看见老人已被救上岸时,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在对民警连连致谢后,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新闻推荐

义安区政府网站手机版上线运行

本报讯(记者陈震)4月9日,义安区政府网站手机版上线运行。市民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m.ahtlyaq.gov.cn就能访问浏览,随时获取信息,享受快捷高效的便民服务。据了解,为做好移动互联网时...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孝道文化进校园2018-04-11 09:59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不慎落水 民警跳水救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