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夫妻乘车拾钱包后主动交民警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4-16 1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诗学记者盛向锋)义安区一对夫妻在乘坐出租车时,发现车内有一个钱包后不为钱包内的2000元现金所动,与出租车司机一道,主动将钱包交到了派出所。

日前,一辆出租车停在了五松派出所门口。出租车司机和车内两名乘客下车后,径直走进派出所值班室。原来,这两名乘客是对夫妻,当日他们在市区乘坐该出租车时,发现车后排座上有一个钱包。打开钱包后,他们发现其内有一叠现金,还有身份证件和10多张银行卡。见此,该夫妻俩和司机当即决定将拾到的钱包送到派出所,交由民警寻找失主。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对3人的拾金不昧行为给予了赞扬。经清点,包内有现金2000元、各类证件和银行卡12张。通过包内证件所提供的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钱包失主郑某。而此时,郑某还不清楚自己的钱包丢了,放下民警的电话后,郑某火速赶到了派出所。

原来,当晚郑某和朋友在市区一饭店吃完饭后便乘出租车回家。付过车费后,却不料在下车离开时将钱包丢在了后排座位上。经现场核实后,民警将钱包交还给了郑某。拿到钱包后,郑某对这对夫妻一再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水利工程惠民生

4月11日,在位于义安区天门镇境内的顺安河朱村西河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3600万元,综合治理长度约9.6公里。堤防达标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堤防加培、堤顶道路恢复、直...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夫妻乘车拾钱包后主动交民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