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义安新闻 > 正文

老洲乡有了“旅游名片”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4-18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路璐崔彦沛)“有了这个宣传折页,以后来老洲玩就更加方便了!”游客吴红梅高兴地表示。4月15日,义安区老洲乡设计制作的特色旅游宣传折页在该乡正式发放,为前来老洲游玩的游客提供指导和服务,使游客在最短的时间认识老洲、了解老洲、游遍老洲。

记者看到,该旅游宣传折页采用了4折8页、风琴式折叠的设计,以“生态绿岛、快乐老洲”为定位,对乡域概况、历史文化、特色景观、美丽乡村、节会活动等内容进行展示,配以生动的风光和乡村旅游图片集中向游客展示老洲乡村旅游资源与发展成果。折页在全乡导览图上将乡政府、村部、卫生院、学校等重点机构位置以及整乡交通线路、农家乐具体位置和联系方式进行了标注。

此外,该乡还结合季节特点和当地实际,推出了休闲、采摘、赏花、垂钓四大精品路线并附写一份详细的乡村旅游指南,在展示整乡旅游资源以及精品路线的同时也为游客购买优质农副产品提供便利。

“这份宣传折页的制作为游客提供了一份吃喝玩乐购的旅游指南,游客手持一份便可了解老洲、游遍老洲、购遍老洲。”老洲乡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洲乡此次推出的宣传折页极大的整合了旅游资源,做大做强该乡旅游文章,推进乡村旅游的发展。

新闻推荐

走!踏青去!

周末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沿着铜文化园广场的路去天井湖边寻找春姑娘的足迹。当我们来到市政府对面的小道上,只见一棵棵嫩绿的柳树在迎风摇摆,“啊!柳树长出新叶了!”我不禁叫道,走近看,柳树的叶子嫩嫩的、...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洲乡有了“旅游名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