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老建筑“复活”记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4-1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在铜陵义安区西联镇犁桥老街,徽派建筑匠人修复完成的部分明清时期老建筑(4月13日无人机拍摄)。

4月13日,在铜陵义安区西联镇犁桥老街,徽派建筑匠人在修复明清时期老建筑。

近两年来,来自黄山的40多位徽派建筑能工巧匠集结铜陵犁桥老街,采用传统方法,移建和修复面临拆毁、废弃的明清徽派老建筑。目前已完成40多栋明清老建筑的移建和修复。

本报通讯员过仕宁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难忘的篝火晚会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里,我们义安区实验小学四年级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一次为期两天的研...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可爱的小狗2019-04-12 22:57
猜你喜欢:
又是一年三月三2019-04-15 10:20
开往春天的列车2019-04-16 09:31
评论:(老建筑“复活”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