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免费上门清洗金饰? 铜陵一老太金耳环被“洗”成铜耳环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7-09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铜陵一老太金耳环被“洗”成铜耳环

明明是货真价实的金耳环,可是经过“专业人士”清洗后,就鬼使神差地变成了铜耳环。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一居民在家中就遭遇了这样的事。

家住义安区天门镇的丁老太向铜陵市公安局天门派出所报警称,当天中午,家里突然来了一位操外地口音的中年陌生男子,自称是专业清洗金饰品的技术员。见丁老太耳朵上戴着金耳环后,该男子说清洗后会变得更有光泽,且不收取老人任何费用。

丁老太信以为真,就让该中年男子取下耳环进行清洗。没一会儿,该男子就清洗好了,并热情地将一对锃亮的金耳环戴在了丁老太耳朵上。此后,该男子便驾驶摩托车扬长而去。

午觉过后,丁老太感觉哪里不对劲,于是取下耳环查看,竟发现和自己之前所戴的耳环形状根本不一样,而且不是黄金的。丁老太说,她那对金耳环是2009年花1000多元购买的。

目前,警方正根据相关线索全力进行调查,同时警方也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更多的侦破线索。(吴杰)77户农民拿到拖欠地租

6月中旬的一天,绩溪县板桥头乡某村委会里人头攒动,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笑容,原来是该村77户农户领到拖欠了5年的土地租金。

2007年1月,安徽省绩溪县高杨生态种养有限公司 (下称高杨公司)与该村的77户农户签订了土地承包经营合同,为期30年。后因高杨公司经营不善,持续亏损,自2011年度起,高杨公司没有再向村民支付土地租金。 2013年7月23日,郑某等52户农户将高杨公司诉至绩溪县人民法院,要求其支付拖欠的土地租金。

经法院调解,高杨公司支付了部分租金,并就剩余租金支付标准及支付方式进行了约定。调解协议签订后,高杨公司因无偿还能力并未能依约履行。 2014年1月2日,农户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是公司经营主要项目为种植林木,且林木的处理审批程序复杂,该案一直未能得到有效处理。

在法院执行人员多方协调下,2016年10月24日,高杨公司筹措款项支付了部分租金。日前,高杨公司终于将2013-2014年度租金筹措到位,此次共支付77户农户2013-2014年度租金款项十余万元,并就2015年以后欠付的租金与农户达成和解协议。(何德慧)

新闻推荐

陪爸爸“出差”

我的爸爸开了一个小超市,卖一些文体办公用品,尤其是学生用品卖得最火。爸爸身兼数职,既是总经理,又是司机;既是釆购员,又是会计...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瓜果飘香乐农家2019-07-05 10:02
评论:(免费上门清洗金饰? 铜陵一老太金耳环被“洗”成铜耳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