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小学生自发慰问 暖了防控人员心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2-1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芹 记者 马卫东)“叔叔阿姨辛苦了!这是我用稿费购买的物品,希望能给你们补充点能量,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8日下午,在父亲的陪伴下,王子韬小朋友来到所住小区入口,慰问在这里执勤的疫情防控人员,送来了方便面、牛奶、蛋糕、奶茶等慰问品,让现场的防控人员颇为感动。

据了解,王子韬小朋友是义安区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家住五松镇惠泉社区。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小区人员和车辆出入关,惠泉社区在各小区入口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对出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监测,严控外来车辆进入小区。

防控人员的忙碌与辛苦,看在王子韬小朋友的眼里,也记在心里,便想为他们做点什么。王子韬是一名校园小记者,经常参加各类小记者体验活动,并在报纸上发表了多篇文章,积蓄了数百元的稿费。“何不捐出自己的稿费,买些慰问品送给他们呢?”王子韬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父母,得到了父母的赞许与支持。当天,在父亲的陪同下,王子韬到超市采购了方便面、牛奶、蛋糕、奶茶等物品,送到了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感谢防控人员的辛苦付出,守护着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王子韬小朋友的暖暖爱心,感动了现场的防控人员。

新闻推荐

铜陵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第二例治愈患者出院“相信配合医护人员,疾病可以战胜!”

铜陵市第二例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出院。刘敏摄本报讯(记者刘洋)2月6日中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愈患者张...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捐赠物资助防疫2020-02-05 14:21
评论:(小学生自发慰问 暖了防控人员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