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5-30 10: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陆克服)5月27日,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2019年以来,该协会积极健全完善银协、银企合作平台,为民营企业解决融资6000多万元,大力开展党建+扶贫活动,有4个“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获省委非公工委、省市场监管局命名授牌。

■(邓丽莉 杨竹青)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5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和铜官区检察院联合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载体,以灵活多变的活动形式对受邀的市柳园小学师生代表开展普法教育。

■(记者 陈震)日前,一届义安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启动。根据义安区委统一部署,该区第九轮巡察安排2个巡察组,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区信访局、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安中学开展巡察。

■(记者 李莉)5月28日晚,市曲艺家协会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举办“到人民群众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活动,为现场观众表演原创小品《天使晓爱》,受到热烈欢迎。据了解,《天使晓爱》以“中国好人”黄军华为创作原型,展现了她无偿献血、把大爱传递的故事。

■(记者 刘洋)记者从市妇幼保健院获悉,该医院近日正式上线开通了“在线孕妇学校”云课堂,免费为孕妈妈服务,普及科学专业的孕育保健知识。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孕校云课堂”关注公众号。

■(记者 杨竹青)日前,由市教科所主办、宛新生名教师工作室承办的初中英语阅读与写作教学同课异构在线直播活动在市二中举行,该工作室学员王云、胡敏两位老师展示了两节风格各异的阅读与写作课堂教学,全市2000多名英语教师在线观摩。

■(黄静 张久愿)5月29日上午,铜官区关工委负责人前往枞阳镇青龙村,向结对帮扶6名留守儿童送去了1800元慰问金。铜官区与枞阳镇是对口扶贫单位,自2017年至今,该区关工委已经帮扶慰问了该镇五一村、展望村、双龙村和青龙村26名家庭特殊困难的小学生。

■(记者 路璐)“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8日下午,义安区妇联、义安区未成年心理健康中心联合市带爱回家公益协会前往义安区和平中心学校开展“放飞心灵 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郑慧芝 孙照柱)5月29日,郊区铜山镇姥山社区组织开展庆“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活动中,该社区关工委工作人员深入贫困儿童家庭,送上真诚问候及慰问金。

新闻推荐

?趁“热”灭螺保健康

本报讯(汪青山记者方盼亮)夏季温度升高,既是钉螺繁殖的高峰期,也是查螺、灭螺的最佳时机。连日来,义安区血防站紧抓有利时机,组...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清理“小”2020-05-22 15:52
一句话新闻2020-05-29 11:29
乌龟“达狄”2020-05-22 16:10
猜你喜欢:
评论:(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