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公安渔政联合执法查获一起非法捕捞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7-06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浩晖 盛向锋)长江禁捕后,受利益驱使,有人铤而走险在长江水域偷捕。近日,义安公安分局联合该区渔政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时抓获两名非法捕捞嫌疑人。

为执行长江禁捕有关规定,7月1日晚,义安公安分局联合该区渔政部门执法人员开展了夜间长江禁捕执法行动。当执法人员来到义安区西联镇钱湾村夹江附近水域时,发现义安区胥坝乡居民刘某与妻子驾驶自家木质机动船携带蓄电瓶、电鱼网等工具进行非法捕捞。执法人员随即将两人控制并现场查获他们的鱼获。据悉,因涉嫌非法捕捞,目前刘某夫妻已被义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长江禁捕期间,公安机关、市场监管等部门将按照各自职责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和执法工作,如发现违法行为,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情节严重者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铜陵市开展S103铜青路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刘洋)为有效打击S103铜青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铜陵市自7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S103铜青路联合治超...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消防演练促安全2020-06-29 10:59
严阵以待防大汛2020-07-03 11:09
猜你喜欢:
水生蔬菜富农家2020-06-25 08:34
评论:(公安渔政联合执法查获一起非法捕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